運動雲

NBA/選秀榜眼勸架推錯人? 裁判摔出場四腳朝天

點評:我忍不住笑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場上激烈碰撞是稀鬆平常的事,就算發生肢體衝突也不意外,不過火爆場面總得有人滅火,裁判、隊友絕對是第一勸架人選,但山貓吉爾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勸架竟然推錯人,不小心將裁判推倒,整個人摔出場四腳朝天。

▲吉爾克里斯特(背號14)說,「別打了!別打了!」裁判回,「唉唷!小老弟啊!你推錯人了啦!」(設計對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北時間10日,山貓對戰黃蜂的比賽,狀元郎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穆藍斯(Byron Mullens)發生口角,戰火一觸即發,一旁的裁判立馬上前勸阻,選秀榜眼吉爾克里斯特也熱心衝上去拉開兩邊人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勸架的時候,有趣的事情發生了,吉爾克里斯特太過強壯,一把推開兩邊的人,連同一起勸架的裁判,裁判感覺弱不禁風整個人摔出場四腳朝天,吉爾克里斯特甚至不知情,繼續平緩兩邊球員的火爆情緒。

一般來說言語諷刺裁判就可能吞技術犯規,先前「石佛」鄧肯(Tim Duncan)就因為嘲笑裁判被驅逐出場,更不用說是動手推裁判,且把裁判推得四腳朝天,不過吉爾克里斯特一心想勸架,並非有意攻擊裁判,所幸沒有被吹T,也不用被禁賽。

此賽吉爾克里斯特上場33分鐘,9投5中拿下12分和6籃板,對於選秀榜眼來說表現還算差差強人意;反觀狀元郎戴維斯則有23分和11籃板的好表現,最終黃蜂就以107比99拿下比賽勝利。

 

▲吉爾克里斯特勸架錯推裁判的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