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周幼婷」西野翔忘情自瀆 五花大綁玩情慾SM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由《愛在暹羅》男星馬力歐、「AV周幼婷」西野翔所主演的電影《晚孃上部:戀慾》,改編自11年前由鍾麗緹主演的經典電影《晚孃》。而這次馬力歐不但卸下偶像包袱、重現鍾麗緹被冰塊抹身挑逗的經典情慾戲外,西野翔也不甘示弱地在大銀幕上演忘情自瀆的戲碼,令人看了血脈賁張。

▼馬力歐與「泰國性感女神」YaYaYing重現11年前鍾麗堤被冰塊抹身挑逗的經典情慾橋段。(圖/甲上娛樂提供)

馬力歐、西野翔與被譽為「泰版馮德倫」的New將在下週一(12日)為電影《晚孃上部:戀慾》,旋風來台宣傳。馬力歐在戲中首度脫下清新脫俗的偶像包袱,與「泰國性感女神」YaYaYing重現11年前鍾麗堤被冰塊抹身挑逗的經典情慾戲,更首次挑戰從18歲演到80歲:「光化一次老妝就要花四小時,我都等到睡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AV女優西野翔在戲中有自瀆、SM等大尺度的演出。(圖/甲上娛樂提供)

日本AV女優西野翔更是不遑多讓,她在戲中看著馬力歐的裸體素描本獨自一人在床笫間渾然忘我的自瀆戲,以及雙手被New五花大綁、兩人大玩性愛SM的激情床戲,都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晚孃上部:戀慾》是一個充滿性愛與沈淪的故事,將於11月30日在台上映。故事敘述真達拉(馬力歐莫瑞爾飾演)一出生,他的母親便因難產而死,他父親相信這個孩子害死了他深愛的妻子,誓言要以嚴酷的極端手段懲罰他。「真」這個名字就是「人渣」的意思,這個孩子的一生也將受到罪孽的詛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