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AKB48「肉彈照」曝光 大島優子帶隊三角泳褲上陣

▲大島優子、柏木由紀、小嶋陽菜、島崎遙香分別代表橘、藍、粉紅、綠四色。(圖/翻攝自騰訊網)

文/海咪咪

日本偶像團體AKB48中的大島優子、柏木由紀、小嶋陽菜、島崎遙香4人聯手拍攝寫真集,分別穿上橘、藍、粉紅、綠4色鮮豔三角比基尼,展現年輕火辣身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島優子。(圖/翻攝自騰訊網)

只不過最近AKB48除了推出4位身材姣好的團員拍攝性感寫真,還加碼在11月30日推出的2013年月曆,附送號稱團員們都會穿的「免洗紙內褲」,讓粉絲超無言,直呼讓人不舒服。

▲柏木由紀。(圖/翻攝自騰訊網)

而前田敦子畢業單飛後,大島優子成為人氣排名數一數二的,但自小就在演藝圈打滾的她,對於這些敏感的話題,她也大方地說:「AKB就是給人看內褲的集團,所以對於敏感的内容,我們不會太介意,而且身為一名專業的藝人,必須具備這種服務精神,我以後也會越來越火辣!」

▲小嶋陽菜。(圖/翻攝自騰訊網)



▲島崎遙香。(圖/翻攝自騰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