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藍心湄轟蛋誠意曬F奶 道歉有記得露出胸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藍心湄10日首度轟蛋舉辦《LanDIVA》演唱會,早就放話「沒有尺度」的藍教主,每件衣服最高宗旨就是「辣」,更挑戰「舞台上換衣服」的創舉,邊脫還邊說:「Keyboard老師看很爽喔!」而演唱到《一見鍾情》時,藍心湄二度卡詞,道歉時不忘深深鞠躬倒奶,深諳網路KUSO的「道歉時露胸部是常識吧」名言。

▲藍心湄火辣開唱。(記者徐文彬/攝)

藍心湄出道28年,歌手出道後來轉戰主持、戲劇界,10日才首度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主辦單位狠砸3590萬製作費,其中600萬花在服裝上,藍心湄自己再加碼800萬,光置裝費就花了1400萬。請來Roger、陳孫華和小凱老師操刀手工製作,每件衣服最高宗旨就是「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心湄火辣開唱。(記者徐文彬/攝)

演唱會上最大創舉,莫非「舞台上換衣服」。藍心湄在演唱完《嗑藥》後,邊拉著胸口大洞邊對台下爸爸喊話:「等下這段你看完也不用人家幫你拍痰,直接就咳出來了!」隨即打開扣子,走到舞台後方背對觀眾扯下衣服,邊脫還邊說:「Keyboard老師看很爽喔!」

▲藍心湄台上更衣。(記者徐文彬/攝)

而藍心湄演唱到《一見鍾情》時,先是自己喊卡,再唱一次還是卡詞,讓她歹勢的說:「這是我賣最好的一張,絕對不可以出錯。」向觀眾道歉時不忘深深鞠躬倒奶,深諳網路KUSO的「道歉時露胸部是常識吧」名言。

▲藍心湄倒奶向觀眾。(記者徐文彬/攝)

演唱會上好友吳依霖、昔日搭檔豹小子都來當嘉賓。吳依霖更當場在台上為藍心湄剃髮,豹小子則是重現當年的勁歌熱舞,還被藍心湄虧說:「老師變胖了齁!」除此之外,更請到已解散的脫拉庫樂團再次合唱《你的電話》、《鯨魚》,面子很大。

▲藍心湄火辣開唱。(記者徐文彬/攝)

藍心湄圈內好友多,台下也是星光熠熠,包括羅志祥、蔡依林、汪東城、林心如、陳美鳳、胡瓜、小禎等將近10多位藝人到場。羅志祥明年初也要在小巨蛋開唱,他說自己是抱著朝聖心情,蔡依林則是早早躲進包廂。演唱到《愛我到今生》時還大開小禎和李進良婚變玩笑,要全場「叫胡瓜爸爸!」不過她在台上呼喚乾兒子阿BEN,他人卻不見蹤影,尷尬了一陣。

▲陶晶瑩、李李仁一起看藍心湄演唱會。(記者徐文彬/攝)

▲羅志祥特地來朝聖。(記者徐文彬/攝)

▲林心如素顏看演唱會,右為陳美鳳。(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