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古大戰/陽耀勳1局好投 草總安心:不錯耶!

點評:今天的陽耀勳好威~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被視為中華隊王牌先發的陽耀勳,終於在今天(10日)對古巴的比賽穿上中華隊戰袍初登板,1局小試身手表現不錯。他自己則是在賽後表示,因為久沒比賽,其實有點緊張。

▲陽耀勳終於加入中華隊練球。(圖/記者江皇萱攝)

陽耀勳參加日本職棒母隊軟體銀行鷹的秋訓,昨天才返台正式報到。今天終於登板的他指出,因為是最後一場熱身賽,之前也沒有跟隊友一起,所以自己也想上場投投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陽耀勳自認太久沒比賽,狀況其實不太好,「教練說就按自己的丟法,給他們打。」他上場的第一顆球就飆出147公里,古巴的中心棒次也頻頻揮空,吞了兩K,「可能是因為他們輸1分就全力揮,而我們用車輪戰,他們比較不熟悉。」

雖然狀況還沒調整完全,但陽耀勳覺得自己的表現還不錯,他也指出接下來會到牛棚調整,15號正式比賽沒有問題。

而賽前遲遲無法掌握陽耀勳狀況的「草總」謝長亨,今天在看過陽耀勳的投球後覺得很欣慰,「他的表現不錯耶,第一球投出來就想說怎麼那麼快!」草總表示,知道他的狀況後也真的比較放心,而對他的評價則是一直都沒改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