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By2開腿晃臀跳騎馬舞 短裙飛起來裡面看光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By2姐妹花 10日在台北ATT SHOW BOX開唱, Miko和Yumi性感又活潑的裝扮讓現場千名粉絲瘋狂。她們也大跳多首韓流歌曲,開腿大跳「騎馬舞」。昔日同門師兄林俊傑以及好朋友周湯豪、祝釩剛都來捧場,更難得的是,By2也自掏腰包把在新加坡的媽媽和哥哥也請到台灣。

▲▼By2勁歌熱舞,用力過猛裙子整件飛起。(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出道四年,裝扮也越來越性感,10日Miko和Yumi姐妹倆穿著短到不行的褲子,賣力唱唱跳跳。姐姐Miko一直想談戀愛,演唱會上請了粉絲上台替她披結婚頭紗,又羞又喜笑得合不攏嘴。

▲歌迷為Miko批上頭紗。(記者張一中/攝)

By2更準備了一連串韓流舞曲,除了小野馬泫雅的《BUBBLE POP》扭腰擺臀外,更準備了夯爆全球的《江南style》。Miko和Yumi盡情舞動身軀,開腿大跳騎馬舞,也讓現場粉絲尖叫到不行。

▲▼By2熱跳騎馬舞。(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