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半裸貼「國民妹妹」IU SM傻眼急藏人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形象清純的韓國「國民妹妹」IU真是令大家跌破眼鏡,10日凌晨她在個人推特上傳了與Super Junior銀赫的親密貼頭照。而男生在當中半裸上身,也讓人懷疑是「床照」外洩。雖然雙方經紀公司都已發聲明澄清兩人並非情侶關係,但SJ所屬的SM娛樂已取消銀赫近期所有行程,讓粉絲擔心他遭到冷凍。

▼IU「手誤」上傳自己和銀赫的親密貼頭照。(圖/翻攝網路)

10日凌晨3點,IU在個人推特上PO出與SJ銀赫的自拍照,兩人素顏頭貼頭,IU穿著粉色睡衣露出半張臉,一旁的銀赫卻是裸上身、表情迷濛。兩人早在2010年就傳出秘戀謠言,這次照片也讓網友質疑是「床照」外洩。雖然IU在兩分鐘後就把照片刪除,但已經被大量複製和轉載。

IU的經紀公司 Loen娛樂先澄清照片是今年夏天IU生病住院,銀赫去探望她時坐在沙發上所拍下的,並非外界傳言的「床照」。銀赫的公司SM娛樂說兩人僅是好朋友,但也表示「在這時間點突然爆出這件事,真的讓人感覺很意外。」頗令人玩味。目前銀赫近期所有行程都已經取消,粉絲也開始擔心他會因這件事遭到冷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