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潔西卡C美乳關鐵籠 終極格鬥性感舉牌妹

點評:這是我寫過最正的辣妹稿...!Ready底迪失血中...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終極格鬥系列賽-UFC澳門賽》今晚(10日)隆重登場,台灣的電視台也首度現場直播,讓台灣喜愛暴力、熱血的格鬥迷,在八角型鐵網外,瘋狂激情一整晚,當然除了看激情格鬥之外,更不能錯過在鐵籠扭腰擺臀的舉牌辣妹。

▲潔西卡C出席終極格鬥,擔任舉牌妹,性感軀體讓男粉絲幾近暴衝。(圖/擷取yardbarker.com)

格鬥賽場中講求力與美的結合,八角型鐵網內兩名身材壯碩的大漢,火爆出拳、狂野怒吼,不管是強攻、防守的一舉一動,或是汗水灑落的瞬間,每分每秒都把觀眾的心懸在半空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然有壯漢、有暴力,就要有美女、有媚惑,先前富蘭克林(Rich Franklin)和李(Cung Le)的對壘賽場中,香港混血名模潔西卡C和韓國最辣綜藝咖姜藝彬,穿上性感比基尼擔任舉牌妹,現場男性全部傾倒。

潔西卡C不愧是香港名模,連運動內衣都掩飾不住豐潤飽滿的雙峰,小一號的拳擊手套,高舉比賽回合的牌子繞場,所有男性目光全部淪陷,不知該看左右搖擺的翹臀?媚惑性感的眼神?還是呼之欲出的Q彈胸部,幾乎集所有性感的要素於一身的潔西卡C,根本溶化現場所有男性。

除了潔西卡C出席,韓國綜藝咖姜藝彬也參一腳,別以為綜藝咖比不上名模,她一向以大膽作風著稱,一對白泡泡的長直美腿,雖然被網狀絲襪包裹,但包裹不住每個舉手投足的性感,粉色內衣下的渾圓胸部,隨著步伐震盪,現場男粉絲被震得頭暈腦脹,瘋狂的情緒幾乎要衝破八角形鐵網。

▲姜藝彬出席終極格鬥,擔任舉牌妹,性感軀體讓男粉絲幾近暴衝。(圖/擷取自yardbarker.com)

 

▲姜藝彬出席終極格鬥,擔任舉牌妹,性感軀體讓男粉絲幾近暴衝。(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潔西卡C出席終極格鬥,擔任舉牌妹,性感軀體讓男粉絲幾近暴衝。(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