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藤井Lena貓尾翹翹 AKB48「情趣襪」誘宅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2012潮流界盛事「Girls Award」8日在東京第一體育館舉行,星光閃閃的盛會中,名模藤井Lena以一身超卡哇依的貓女裝登台,走秀時還生動的翹起屁股上的貓尾巴裝可愛;另外,當紅少女團體AKB48也祭出「終極」性感的裝扮,套上誘人吊帶襪唱跳4首人氣歌曲,掀起全場高潮。

▲藤井Lena化身貓女,翹尾巴裝可愛。(圖/翻攝mdpr網站)

「Girls Award 2012 AUTUMN/WINTER」是日本最大規模的時尚音樂會典,據日媒報導,昨天除了AKB48、乃木坂46、U-KISS等人氣日星及眾多名模外,還邀請到加拿大甜心卡莉瑞傑普森到場開唱,眾星雲集的盛會吸引逾3萬名觀眾參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永愛8日率領山田優、菜菜緒和吉川日奈等人氣模特兒登台,穿上最新秋冬時尚服飾走秀,其中,當紅的藤井Lena就化身可愛貓女,翹著貓尾巴、模仿貓咪的姿勢,卡娃依的模樣一登場就立刻引起台下觀眾的熱烈歡呼,可愛指數破表!

▲▼AKB48祭出終極性感,穿吊帶襪露肚裝勁歌熱舞。(圖/翻攝livedoor網站)

當紅女團AKB48擔任這次盛會的表演嘉賓,她們很有誠意的穿上吊帶襪露肚裝化身性感特務,大方放送少女小蠻腰和美腿,拿出看家本領熱舞4首人氣歌謠,掀起全場高潮。特別的是,主將大島優子這次展現不同以往的性感裝扮,形象大轉變的她,讓許多粉絲眼睛為之一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