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交所董座任內費用遭質疑 陳冲槓名嘴陳東豪

我們想讓你知道…陳冲大戰名嘴!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陳冲和名嘴槓上了!媒體工作者陳東豪在新聞節目中指陳冲任職證交所董事長時,行政費單據超過月薪,以及擔任金管會主委期間發生盈正案等,行政院10日發出新聞稿澄清表示,陳東豪的說詞與事實不符,陳冲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陳冲捍衛名譽,對媒體工作這陳東豪保留法律追訴權。(圖/東森新聞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室表示,陳冲在擔任證交所董事長期間,每個月有一筆業務聯繫費,使用的額度沒有超過月薪,沒有所稱的行政費,更沒有所謂行政單據超過月薪,陳東豪說詞未經查證,完全沒有事實根據。

而對於盈正案,行政院表示,陳冲擔任金管會主委的任期是民國 97年到99年5月16日,之後接任行政院副院長;盈正股票在99年9月上櫃,所謂陳冲擔任金管會主委期間發生盈正案的說法,完全不符事實;陳冲保留對陳東豪的法律追訴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