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遇見外星人 籃網威廉斯颶風中驚見UFO!

點評:繼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之後,颶風中遇見外星人,不知道威廉斯體悟到了什麼?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籃網新球季搬遷至紐約布魯克林,卻不幸遇到颶風珊迪(Sandy),傳出許多淹水、斷電等災情,籃網一哥威廉斯(Deron Williams)受訪時談到颶風肆虐當天,他在陽台看見天空出現綠光,疑似是飛碟UFO出沒。

▲威廉斯表示颶風當天,在陽台看見天空有一道綠色閃光,疑似是飛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胖」威廉斯受訪時談到颶風當天的情況時說,「我們住在曼哈頓,差不多晚上八點左右開始停電,感覺越來越冷,我們根本不知道外面災情如何,沒辦法上推特或網路,情況還滿糟糕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斯表示,他看到這輩子從來沒看過的東西,「晚上停電的時候,我站在陽台上看著窗外的天空,突然間看到一道綠色閃光從眼前劃過,綠閃光橫越了整個天空,只有一下下就消失了,看起來就像是外星人的飛諜。」

新球季籃網在布魯克林展開新生活,有了新的球衣、隊徽和場館之外,難道也找來外星人加盟?當然不是,而是補進前任「鷹王」強森,陣容趨於完整,戰力也提升不少,不過球季開打前,珊迪颶風光顧,讓布魯克林當地災情頻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