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7.5億台幣搶柳賢振?道奇、遊騎兵低調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南韓職棒韓華鷹(另譯:韓火或韓化)今天(10日)宣佈接受大聯盟球團對左投柳賢振所開出的入札金。對此,先前傳出對這位投手有興趣的球隊都不願多談。

▲柳賢振動向受矚目。(圖/取自網路)

韓職三振王柳賢振在本季結束後決定挑戰大聯盟,消息一出隨即吸引洛杉磯道奇、德州遊騎兵和芝加哥小熊等隊的注意。韓華鷹也在今天宣佈接受大聯盟球團所開出的2573萬7737.33美元(約7.5億台幣)入札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韓華鷹卻不願透露是哪支球隊開出的價碼,同時這支球隊也將擁有30天的時間與柳賢振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討論加盟合約。他本人也對韓華鷹官網記者表示,「這是我圓夢的第1步。」

被認為是這次爭奪柳賢振最積極的道奇高層,在今天消息公佈後,則是不願透露是否以2573萬入札金競標這位南韓投手。

2006年加入韓華鷹的柳賢振,在職棒菜鳥年就拿下新人王、年度MVP、勝投王、奪三振王等多項大獎。今年25歲的他本季也以9勝9敗、2.66防禦率,和210次奪三振拿下韓國職棒三振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韓華鷹柳賢振南韓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