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曾經受虐 比特犬搖身一變成「療癒犬」幫助罹癌病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橘郡一隻比特犬巴迪(Buddy)曾經疑似遭人虐待,導致骨折和髖關節脫臼,被送往收容所準備被安樂死,幸好,輾轉之下,一名女主人收養了牠,經過訓練,現在,牠是兒童醫院的「療癒犬」(狗醫生),用樂觀和溫柔的個性帶給罹癌的小朋友們擁有戰勝病魔的力量。


▲比特犬現在變成醫院裡的小明星,和小朋友們相處得相當融洽。(圖/取自ocinsite.com)

巴迪溫柔又親切的個性,讓收容所人員非常喜歡,兩度面臨安樂死的關頭,都因為收容所人員不忍心,最後又將牠留了下來,並且把牠轉送往寵物收養的機構,希望牠有機會可以找到好主人收養。

就這樣,擔任兒童腫瘤科護士的女主人芭芭拉(Barbara Telesmanic)和巴迪相遇,因為牠親人的個性,所以芭芭拉決定讓巴迪參與「寵物治療」的訓練;現在,5歲的巴迪已經成為醫院裡的小明星,和所有小朋友打成一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芭芭拉說,曾經有父母擔心比特犬會給帶給孩子危險,但當他們發現孩子因為巴迪變得樂觀、開心,也漸漸認同了巴迪的存在,也是牠改變了許多人對比特犬的印象。

關鍵字: 比特犬寵物療癒犬狗醫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