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蛋塔只要100元!「佳湘麵包」稱霸南部 網揭價格超殺關鍵

▲一盒裝的蛋塔總共有7顆,價格只要1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盒裝的蛋塔總共有7顆,價格只要100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7個蛋塔把紙盒裝的滿滿的,竟然只賣100元。這家是稱霸南部的平民麵包店「佳湘麵包」,便宜又好吃的麵包吸引許多忠實顧客。有網友揭密,這家店的麵包能賣這麼便宜,關鍵就在分店多、產量大,原物料大量進貨自然價格能壓低,且攤位多選租金便宜的地方,才能賣的這麼便宜。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紙盒裡裝著7顆蛋塔,讓網友們猜價格,不少網友一眼就看出這是佳湘麵包賣的盒裝蛋塔,「看起來好好吃喔!應該是7個100元夜市的」、「100,我常買,好吃又便宜」、「100不錯吃,吃不完放冰箱要吃拿出來放烤箱,好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上發問,麵包的價格通常都不便宜,佳湘麵包卻能用超殺價格,吸引死忠顧客,「為什麼可以賣這麼便宜呢?麵包店和糕餅店不是說原物料和人力成本每年漲嗎?」

網友分析,佳湘麵包能賣這麼便宜的主要原因是產量大,原料進貨價格就能壓低,擺攤地點也選擇租金較便宜的夜市或騎樓,才能賣的這麼便宜,「這家進的原料的量非常大宗,價格自然能壓很低」、「他們由總工廠生產,以量制價,原料用的還OK啦」、「賣的地點,以及製作地點也很重要,真的是薄利多銷」。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