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勞勃派汀森狂噴男主持臉 深夜互玩男男濕身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勞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日前上脫口秀節目大解放!和主持人大玩「深夜濕身戰」,不但甩開西裝筆挺的帥氣形象狠往對方身上潑水外,最後甚至還興起抓著巨大水槍狂噴男主持人的臉,玩得不亦樂乎的兩人卻慘被媒體酸諷在「玩愚蠢的遊戲」。

▲勞勃派汀森在節目上和主持人大玩潑水。(圖/翻攝每日郵報)

26歲的勞勃派汀森最近和偷吃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破鏡重圓,再度攜手為即將上映的電影《暮光之城:破曉2》做宣傳,據外媒報導,他日前特地穿著一身帥氣黑西裝上脫口秀節目《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並在其中和男主持人大玩濕身戰,除了拿水杯互潑對方的臉之外,越玩越激烈的他最後甚至拿出大水槍,朝主持人狂噴,畫面看起來相當搞笑,和他以往帥氣、憂鬱的型像大相逕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勃派汀森上節目和主持人大玩男男濕身戰。(圖/翻攝Eonline網站)

節目上,派汀森爆料自己極度想演搞笑默劇,甚至不介意當個魁儡,還搞笑變音證明自己的心意,令主持人聽得哈哈大笑,除此之外,也和主持人大玩濕身戰,被潑到變落湯雞後,還興高采烈地幽默歡呼說:「現在我可以放肆的尿尿在褲子上!」讓粉絲看見他搞笑的另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