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雷霆樂秀新版球衣 超簡約引兩極反應

點評:這球衣…好簡單。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為了更加吸引球迷進場看球,及創造更多商機,奧克拉荷馬雷霆9日公布「替代版」球衣,似乎和馬刺新球衣同樣走「簡約風」,沒有誇張的圖案,只有雷霆的英文隊名與球員的背號,有球迷說「很好看」,但也有球迷毫不留情地說,「醜爆了」。

雷霆隊上一季打到總冠軍戰,讓人氣增添不少,球隊看準此點,特地在新球季推出「替代版」球衣,期盼能讓球迷覺得有不同的氣象。然而,當雷霆公布新款球衣樣式之後,卻引來兩極反應。

▲雷霆公布新球衣,樣式簡約。(圖/擷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雷霆新衣風格迥異,走進復古的世界裡,原本的淺藍色換為較為深色的海軍藍。另外,文字的排列方式,也由一般的橫改為直式,文字靠左,背號靠右,此外再也沒有其他圖案。球衣公布後,引來不同反應,有的認為簡約好看,有的認為醜陋至極。

公布新球衣,雷霆隨即將於10日穿著它亮相,面對底特律活塞隊。球隊也把何時要穿替代球衣的時程排好,依次為12月5日對籃網、12月21日對灰狼、1月8日對巫師、1月19日對小牛、1月28日對湖人、2月13日對爵士、3月2日對金塊、3月12日對馬刺、4月6日對溜馬與4月12日對勇士。(以上皆台北時間)

按照聯盟規定,球隊在一個球季裡,可穿替代球衣打12場賽事,主場可穿2次,客場則是12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雷霆隊新球衣簡約NBA復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