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洗澡玩手機 最辣開箱文正妹小頭余晨瑀好害羞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蘋果iPhone 5手機還沒正式在台灣上市,網路上已經出現「最辣開箱文」,有業者找來網路正妹小頭,邊洗泡泡浴邊玩手機,平常尺度沒有這麼大的她,也感覺到害羞,或許有人會納悶難道手機不會壞?其實這是防水業者噱頭,刻意找正妹替商品開箱代言吸引消費者。

辣妹邊洗泡泡浴,邊玩手機,更猛的還有淋浴同時也能打視訊電話,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更好奇難道不擔心手機壞了;其實是防水業者噱頭,找網路正妹小頭半裸洗澡,示範最辣開箱文,一般人最好不要輕易嘗試,以免新手機就此掛掉。

小頭表示,「有點害羞,因為我平常尺度沒有這麼大,它原本可能是別人覺得是有趣,可是它沒有點,想說找女生在洗澡會用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火辣又是正妹,關注當然多,其實這位正妹小頭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本名余晨瑀的她身高163公分、體重46公斤,畢業於輔仁大學,曾當過職業撞球舉牌女郎。

就因美女賞心悅目,連車商業者也愛找正妹吸引消費者,不管臥坐還是臥躺在車裡,動作比性感、比撩人,賞車的同時讓冷冰冰的車藉美女漂亮鏡頭調和畫面,也多了分柔和愉悅感,才會有業者搞創意,找正妹示範最辣開箱文。

▼點此看正妹小頭的最辣開箱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