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鬧離婚節目砍剩半 胡瓜爆瘦9公斤無奈「良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禎近期準備回復自由之身,和結婚5年的丈夫李進良說「Bye bye」,然而手上的主持工作也慘被砍剩半,推估收入少了約40萬,日前也傳出前夫和她離婚後每個月將付50萬的贍養費,胡瓜昨(8日)現身錄影時,明顯小一號,同時也透露自己甩肉9公斤,但不願多談是否跟女兒婚變有關。

▲小禎節目相繼喊卡,月收入恐少40萬。(圖/東森新聞)

小禎跟李進良分居後,現已協議離婚,據《中國時報》報導,她手上原本有4個主持節目,7日《甄真高興見到你》已喊停,《景氣到我家》上周也已播出最後一集,宣告收攤,如今被砍到剩半,推估她一個月的收入至少減少40萬,《景氣》製作人表示因合約到期,公司另有其他計畫才會收攤,還說很對不起小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積極甩肉,談女婿面露無奈。(圖/記者徐文彬/攝)

當初,胡瓜投資6000萬幫忙女婿李進良開設醫美診所,之前夫妻倆鬧婚變就有傳他有意買回20%的股份,如今正式邁入協議離婚階段,昨外傳離婚後男方將按月支付50萬贍養費給小禎,診所的部份可能繼續跟前岳父維持合作關係。胡瓜昨天錄節目時明顯瘦了一大圈,被問到女婿,他表現無奈不願多做回應,只開心透露自己40天成功甩肉9公斤,鮪魚肚消去不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