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將與玄彬築愛巢? 為愛砸錢買「韓國地」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湯唯因拍攝電影《晚秋》在韓國爆紅,更與男主角玄彬傳出熱戀,據南韓媒體報導,今年7月她砸了約3千萬台幣在當地買地置產,更成功申請到韓國身分證,被外界猜測是為了等情郎年底退伍,打算共築愛巢。

▼湯唯(左)與玄彬(右)因合作電影驚傳熱戀。(圖/翻攝自spn)

湯唯近來在韓國影壇十分活躍,被稱做是進軍南韓最成功的大陸女星,這次被媒體爆料在當地砸錢買地,與玄彬的戀情再度引起話題,據地產業相關人士透露,她買下的京畿道盆唐區是名人住宅區,未來極有可能升值,投資報酬率非常高,購房至今已翻漲近3百萬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湯唯(左)於今年7月在首爾買地,傳是為與玄彬(右)幽會。(圖/翻攝自daum)

玄彬將於12月6日退伍,湯唯近來的種種舉動被認為是為了與他共築愛巢,日前玄彬軍中休假時,湯唯也被目擊恰巧人在首爾,熱戀傳言甚囂直上,不過據她在韓發言人澄清絕無此事,透露他們已經沒有連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