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我是瘋子,對不起憲哥」 酸PO慈母照諷吳宗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歌手謝和弦日前在臉書上爆料演藝圈吳姓、胡姓大哥利用權威拐騙女生開房間,不料吳宗憲對號入座,日前更揚言告對方加重誹謗,事隔3天謝和弦又在臉書上自稱是有躁鬱症的瘋子,並道歉:「我嘴賤,對不起偉大的憲哥…」但旁邊卻配上慈母手中線(宗憲)」的合成圖,酸味十足。

▲謝和弦前天在臉書向吳宗憲道歉。(圖/翻攝謝和弦&海平面臉書)

謝和弦7日在臉書貼文表示自己是有「躁鬱症的瘋子,只會亂咬人,狗嘴吐不出象牙」,對不起偉大的憲哥、社會大眾、酸民等,但後面又接著酸說:「我真的好怕,每天都提心吊膽,早知道就不要知道那麼多事就好了。」並PO出慈母手中線(宗憲)的合成照暗諷對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日前表示已準備提告謝和弦誹謗。(圖/翻攝吳宗憲微博、謝和弦臉書)

吳宗憲日前因不滿無端被點名拐騙女孩子上床,表示已準備提告謝和弦加重誹謗,當時謝和弦聽聞後還覺得他只是嚇唬小朋友,若真的告是大人欺負小孩。據《中國時報》報導,吳宗憲助理昨(8日)透露他人目前在大陸,並不知道謝和弦又發文,未來會再討論決定如何處理,另一方面,謝和弦則笑說:「可是我有道歉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