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田定豐成「師弟」 吳克羣羨:通告有瑤瑤作伴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種子音樂的CEO田定豐推出攝影集《豐和日麗》,子弟兵吳克羣特別現身為同名攝影展站台。現在老闆得自己上通告宣傳新書,吳克羣笑認:「看了覺得很好玩」。不過讓他覺得不平的是,「為什麼老闆上通告有瑤瑤(郭書瑤)陪?」

▼吳克羣為老闆田定豐(左)攝影展站台。(圖/種子)

田定豐推出歷經8個月拍攝的攝影集《豐和日麗》,旗下藝人溫嵐、戴佩妮和吳克羣都是鏡中人,卻不是主角。溫嵐甚至站上滿是青苔的石頭上,冒著失足就落海的危險入鏡,最後卻出現背影。田定豐笑說:「Landy(溫嵐)有問我『不是也拍了很正面嗎?』我回她說『那是拍給妳爽的』。」

而老闆現在得上節目打書,還得搞笑的一聲「師兄」,這讓吳克羣忍不住大笑說:「我們剛剛一起站在台上受訪時,真的覺得滿好玩的。」而田定豐也曾在跑完一天宣傳後,傳訊息給吳說:「我終於知道藝人的辛苦了。」不過讓吳克羣不平的是,「為什麼老闆上通告有瑤瑤(郭書瑤)陪?」讓田定豐趕緊解釋,「那是我上通告上到沒聲音,趕快請瑤瑤來幫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定豐說,走入攝影這一行「不是玩票,是我的第二人生」,更計畫第二本書要到非洲拍攝,「而且女生可能受不了,應該會找男生陪我去。」聽得一旁吳克羣膽戰心驚,直說:「那我可以別跟一些老虎阿、豹的拍照嗎?有沒有溫馴一點的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