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林益全滿貫砲 中華隊逆轉擊敗中職聯隊

點評:神全好威~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WBC中華隊今天(8日)與中職聯隊進行熱身賽,前7局靜悄悄的中華隊,靠著8局下包括林益全滿貫砲在內攻下的7分大局,最終就以7比3逆轉擊敗中職聯隊。

▲中華隊逆轉拿下勝利。(圖/中華職棒提供)

中華隊這場比賽派出前一場先發只投1.2局就掉7分林煜清先發,他3局的投球送出4K,不過3局時被吳宗峻、張志豪敲出兩支安打,加上二壘手陳江和的失誤失掉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傅于剛上場小試身手,投出3上3下,包括兩K;5局上林彥峰雖然一上場就被吳宗峻敲出二壘安打,但最終仍守住沒有失分。

中華隊打線則是受制於聯隊的先發投手蔡璟豪,前4局只有張正偉敲出兩支安打,直到5局下兩出局才由陳江和、高志綱連續敲出兩支安打攻占一、三壘,不過最後陳江和在三壘被牽制出局,沒能攻下分數。

原定的先發投手郭俊麟則在6局登板,投出兩K,球速飆到146公里;王躍霖也在7局接替上場,雖然最快球速飆到148公里,還投出3K,但被郭俊佑和吳宗峻敲出兩支安打失掉1分。

而沉寂了7局的中華隊打線終於在8局面對聯隊第四任投手廖文揚時攻下分數,先是連續兩支安打,之後又獲得連續兩次保送追回1分;接著高國輝又敲出高飛犧牲打再送回1分,將比數追平。

中華聯軍換上張耿豪後又投出保送形成滿壘,結果林益全一棒敲出滿貫砲,幫助中華隊以6比2逆轉比數。之後中華隊又連續敲出3支安打再下一城。

中華隊最後兩任投手曾仁和和林羿豪都各被敲出1支二壘安打,林羿豪還在9局失掉1分,終場中華隊就以7比3拿下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