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古大戰/10日戰古巴 草總擬派王躍霖先發

點評:陽耀勳快回來吧,不然草總都要白頭髮了XD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WBC中華隊今天(8日)與中職聯隊進行熱身賽,派出林煜清先發取代手肘有點緊的郭俊麟。而「草總」謝長亨也已擬好週六對古巴的先發投手,預計將派出王躍霖先發,並希望陽耀勳也能出賽。

▲王躍霖將擔綱對古巴一戰的先發投手。(圖/資料照片)

草總表示,10日對古巴一戰將派出王躍霖先發,並希望有機會也能讓陽耀勳對古巴。不過陽耀勳明天才會抵台,實際狀況都還是未知數,草總無奈地說,如果可以至少跟他通個電話,了解狀況就好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草總也有看今天的亞洲職棒大賽,他對猿將的表現很有信心,認為他們帶著這樣的狀況回台,勢必能為中華隊打線加分。

前幾天的紐西蘭熱身賽草總也有觀戰,他指出紐西蘭並沒有特別令人驚豔的表現,因此不必太過擔心。不過就像過去中華隊曾爆冷輸給中國或俄羅斯等實力較弱的球隊,草總認為中華隊實力絕對在其他3支球隊之上,但只有1場比賽,結果很難說,仍不可「掉以輕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