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曾經太肥卡住貓門 「胖胖貓」終於瘦了下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伍斯特郡一隻貓咪米洛(Milo)年幼時被主人Paul Bearcroft收養,日子相當幸福地一天一天過去,但就在牠10歲那年,Bearcroft發現牠竟然已經胖23磅(約10公斤),而且還曾經卡在貓門上,只好趕緊帶米洛去參加「減肥班」,才終於恢復苗條健康的模樣。


▲「胖胖貓」不再卡住貓門,變得輕巧許多。(圖/取自Daily Mail)

Bearcroft說,當時,米洛無法順利的通過貓門,身體一半卡在外面、一半在裡面,因為太過沈重,所以很多時候牠喜歡躺著,然後把手收起來,看著牠變得越來越沒活力,我們就決定帶牠去醫院做檢查。

經過獸醫評估,也開始幫米洛進行運動和飲食控制,漸漸地,米洛開始瘦了下來,恢復到正常的14磅(約6公斤)。Bearcroft說,不管牠胖瘦,都是可愛的貓咪,但瘦下來之後生活會過得比較好也更快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胖胖貓貓咪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