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分手已成定局 貝伊告別大都會

點評:打的也太差了!不走說不過去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貝伊(Jason Bay)經過三個低迷的球季,大都會隊星期三(11月7日)終於無法忍受而做出買斷合約的決定。他在2010年離開紅襪加入大都會,並簽下4年6600萬美元(約新台幣20億元)的合約,但因為受傷、低潮始終打不出身價。

▲大都會確定買斷貝伊(左)的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確定要和大都會分手後,貝伊也在今天做出回應,「我認為目前的狀態維持的很好,仍足以面對大聯盟水準的比賽。但經過協商後,現階段離開才是對雙方最好的決定。我也會繼續打下去,只不過換個環境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伊今年34歲,2009年在紅襪隊整季擊出36支全壘打,隔年就和大都會簽下大合約。但來到紐約後,貝伊身手盡失,總計出賽288場比賽,打擊率僅2成34,只有26支全壘打。今年球季更繳出誇張的1成65打擊率和8支全壘打,這也讓大都會無法忍受決定買斷合約。

雖然已經決定分道揚鑣,貝伊還是很感謝前東家大都會,他表示,「我很享受在這裡打球的時光,也不曾後悔到過紐約。是我在這裡的表現不夠好,無法給球隊貢獻。很感謝這裡球迷的支持,也謝謝我每一個隊友。」

預計大都會要花費300萬美(約新台幣9000萬元)金買斷貝伊明年的合約,其中包括第五年的選擇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