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大聯盟年度MVP、賽揚獎 下週揭曉

文/黃金獵犬

本球季美聯打擊三冠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毫無疑問將會是美國棒球作家協會(BBWAA),票選美聯MVP的5名球員之一。其餘球員還包括遊騎兵的貝爾川(Adrian Beltre)與漢彌爾頓(Josh Hamilton),以及洋基的坎諾(Robinson Cano)。當然還有天使菜鳥朝特(Mike Trout),而他也名列本季最佳菜鳥的候選名單之中。

◄布朗能否蟬聯國聯最有價值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棒球作家協會今天稍早宣布了這項名單,而兩聯盟MVP獲獎者將在下週四由大聯盟頻道節目中揭曉,而週一現場轉播節目將先舉行兩聯盟的年度菜鳥頒獎典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國聯部分,釀酒人布朗(Ryan Braun)有機會蟬聯這項殊榮,而與他角逐的球員有教士的黑德利(Chase Headley)、海盜的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紅雀的摩里納(Yadier Molina),以及本屆世界大賽冠軍巨人的波西(Buster Posey)。

大都會蝴蝶球投手迪奇(R.A. Dickey),目前將與國民的岡薩雷斯(Gio Gonzalez),以及道奇的柯蕭(Clayton Kershaw)一同競爭國聯賽揚獎。美聯上屆投手三冠王的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本季將與光芒的普萊斯(David Price)、天使的小威佛(Jered Weaver),在美聯賽揚獎上一決雌雄。

至於兩聯盟的最佳新人,美聯部分由天使的朝特、運動家的瑟斯佩迪斯(Yoenis Cespedes),以及遊騎兵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一同角逐。國聯的名單則包括國民的哈潑(Bryce Harper)、紅人的法拉席爾(Todd Frazier)與響尾蛇的邁利(Wade Miley)。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關鍵字: MLB黃金獵犬運動彩券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