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貓姐弟」長大依舊黏牢牢 貓中途收到照片好感動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對「中途之家」來說最感動的事,莫過於看見自己送養出去的小貓小狗過得很幸福。美國華盛頓州一個貓咪中途之家,今年5月送出了一對非常可愛的「萌貓姐弟」,從小就喜歡貼在一起;而日前,新主人把兩個小傢伙長大後的照片寄給貓中途,只見姐弟倆依舊黏牢牢,還多了幾分優雅華麗氣質,看起來被照顧得很好,讓貓中途流下感動眼淚。


▲「萌貓姐弟」小時候喜歡頭靠頭互相依偎。(圖/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

▼牠們後來同時被領養,長大依舊黏牢牢,而且新主人把牠們照顧得非常好。(圖/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

這對小傢伙原名叫愛德娜(Edna) 和愛迪生(Eddie),現在已經改名叫蘇米(Sumi) 和塔克(Tucker)了。當牠們還是小小貓時,就在美國華盛頓州一個名叫「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的貓咪中途之家,由貓中途蘿莉(Laurie Cinotto)和夏琳(Charlene Butterbean) 把牠們照顧到情況穩定,也能夠自己吃飼料後,再開放送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她們常常幫愛德娜和愛迪生拍照片,分享到部落格,兩個小傢伙因為被照顧得好,長得也超萌,而且很喜歡依偎在一起,很快在部落格吸引一票粉絲,追蹤牠們的一舉一動,瘋狂直呼「可愛!」。

直到今年5月,一對年輕夫妻莎拉和湯姆(Sara and Tom),決定同時領養這對貓姐弟。當時有好多網友捨不得,貓中途蘿莉和夏琳自己也非常依依不捨,但還是帶著祝福對牠們說再見。

▼兩小傢伙當初在貓中途之家,「說再見」的那一天...(圖/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

兩個小傢伙就這樣去了新主人的家,轉眼間半年過去了;不過在日前,新主人Sara把兩隻貓的近照寄給蘿莉和夏琳,她們收到照片後又驚又喜!驚的是,牠們倆長大後感情還是一樣好,小時候總喜歡頭靠頭、臉貼臉,依偎在一起;現在還是一樣靠著彼此。喜的是,姐弟倆變成「成貓」後,還是非常漂亮,在可愛中又多了幾分優雅、華貴的氣息。

蘿莉和夏琳感動得在部落格分享,「收到Sara的電子郵件真是驚喜!大家來看看這兩個美麗的寶貝。」當初的粉絲也開心地紛紛來留言,「哇!兩個小傢伙現在已經是華麗的成貓了!」、「看得出來牠們一定被照顧得很好!」

蘿莉和夏琳對Sara直說感謝,也在部落格附上了這對「萌貓姐弟」小時候的萌照來作比對,讓每個人為牠們開心。


▲小時候的牠們。(圖/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


▲長大後的牠們改了名,毛色紋路也顯現出來了,脫掉稚氣的臉龐,多了幾分華麗和優雅。(圖/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

關鍵字: 中途之家貓中途The itty bitty kitty committeeIBK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