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懂人話?黑狗聽見洗澡鑽床下 聽到散步才現身


▲超聰明黑狗可以分辨「散步」和「洗澡」的差別!(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隻黑狗Jackson超聰明,當牠聽見主人說要「洗澡」的時候,就會迅速的躲進床舖底下,想要逃避現實,但是當主人改口,說要出去散步的時候,就會非常開心的從床舖底下衝出來,準備出發,就像是聽得懂主人說的話似的。

雖然影片已經上傳許久,但最近卻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覺得牠真是太聰明了,也有人不禁替Jackson發聲,表示,「快帶牠去出散步吧!」

關於狗狗是否可以懂得主人想表達的訊息,日前國外一項研究曾經指出,狗狗可以透過觀察眼神來了解主人的意圖,來自匈牙利的研究員Jszsef Topal說,在長期接觸的狀況下,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出狗狗和人一樣擁有社交能力,而且對於人意圖傳達出的信號相當敏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og knows difference between bath and walk.(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黑狗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