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李新產龍子「小小朋」 沈世朋笑:小雞雞很像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8歲演員沈世朋去年終結單身,今年馬上升格當爸爸。嫩妻李新昨(7日)下午順利自然產生下兒子「小小朋」,重達3640公克,是個重量級龍小子;全程陪產的他還笑說,兒子手長、腳長,皮膚又白長得像媽媽,不過「小雞雞像我」。

▲▼22歲嫩妻李新昨為沈世朋產下龍子「小小朋」。(圖/翻攝媽媽寶寶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世朋去年10月把小16歲的中國籍李新娶進門,兩人見面才5次,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網交後才見面談遠距離感情1年,據媒體報導,老婆的預產期原本是3日,但小小朋卻遲遲不肯退房,讓這對新手爸媽緊張兮兮,老婆還一度擔心到落淚,好在葉家妤、陳宇風安慰她以後才鬆了一口氣。

李新昨天凌晨破羊水送醫,一直到下午送進產房,20分鐘左右順利自然產下「小小朋」,全程陪產的新手爸爸沈世朋親眼看著兒子出世,深深感動、熱淚盈眶,當下還不敢相信覺得「很奇怪,那是我兒子耶」!後來仔細一看,發現小小朋手、腳、皮膚長得都像媽媽,笑說:「唯一像我的可能只有小雞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