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張秀卿戀小9歲師弟 爆肌肉很美但沒驗過下半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語歌手張秀卿過了近5年的單親媽媽生活,感情空窗的她近日頻和小自己9歲的同門師弟許志豪「熱線」,大吐債務苦水,兩人還大方坦承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曖昧的不得了,男方還爆料爸爸舉雙手贊成這段姊弟戀,雙方也都坦承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張秀卿和同門師弟許志豪搞曖昧,有意談姊弟戀。(圖/豪記唱片)

42歲的張秀卿自2007年離婚後,獨自扶養9歲女兒至今,據《蘋果日報》報導,她去年因錯信老友玩投資,損失近5千萬,不但讓20多年的積蓄全部泡湯,還讓幾背上1500萬的負債,好在當時和33歲的師弟許志豪「熱線」吐苦水,經對方開導後才漸漸走出陰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秀卿和許志豪一起合唱過多首台語歌曲。(圖/翻攝Youtube)

張秀卿和曖昧師弟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許志豪和自己的家人互動頻繁,不僅女兒相當「尬意」這位大哥哥,是最讚成兩人交往的人,就連張大姊都已經認定他是家庭的一份子;她還大方透露曾看過許志豪裸上身,「滿有肌肉,但下半身還沒驗過不知道」,對方也甜滋滋地表示,張秀卿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未來不排除會交往,也願意幫忙解決債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