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重登封面露美顏 友人爆修太大:很多肉都不見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魔女」林青霞年過半百仍保有不老美顏,近日更以一席深V洋裝和鮮豔紅唇的造型登上雜誌封面,不但引起粉絲熱烈討論,更讓外界質疑有意要重返螢光幕,友人日前證實,她沒打算復出,但似乎很懷念鎂光燈的生活,還笑說:「照片休太大,和她本人不像,很多肉都不見了。」

 

▲不老女神林青霞最近頻在微博分享美照,被友人爆料「修太大」。(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58歲的林青霞7月時傳和老公邢李火原鬧離婚,還說要回螢光幕,跟安潔莉娜裘莉合拍張藝謀的新片《龍吻》,據《中國時報》報導,友人日前證實,夫妻倆已合好,還說揮別演藝圈18年的她似乎很懷念以前的生活,常常帶之前拍的雜誌封面到處和朋友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化妝師曝光林青霞在後台的化妝照,立刻引發外界廣大迴響。(圖/翻攝新浪)

林青霞日前被曝光的後台化妝照引起外界廣大迴響,隨後她雖然堅決否認自己要復出,不過隔沒多久又頻在微博分享美照、慶生照,再度引發粉絲熱烈討論,在網路上掀起熱潮,友人日前向媒體透露,她現在過得很開心,還笑說之前拍得雜誌封面照修太大,和本人不太像,爆料「很多肉都被修不見」,並強調她真的沒打算要復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