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Skype熱線 友寄隆輝仍愛Makiyo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akiyo和友寄隆輝今年2月時涉入醉毆運將案,友寄在上個月遭驅逐出境,Makiyo也被判緩刑,每月需向觀護人報到。Makiyo近半年來頻登社會版面,7日又被爆甩友寄另結新歡,帶新男友給Ma媽媽看,Ma媽知道後否認,那個男的只是朋友,還爆出其實Makiyo現在天天和友寄Skype,兩人至今都還有連絡。

▼Makiyo與友寄黯然收場,速帶新歡給Ma媽鑑定。(圖/翻攝《壹週刊》)

據《蘋果日報》報導,由於Ma媽罹患肺癌,現在與Makiyo兩人都靠老本節儉度日。近來Ma媽腫瘤不但變大,還多長出好幾顆,情況不太樂觀,被問到女兒是否有新戀情,Ma媽苦笑表示,「反對也沒有用,順其自然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除年初時涉入酒醉毆司機案,前陣子李宗瑞性侵案也被發現曾與李宗瑞合照過,近半年來頻登社會版面,形象大傷,演藝工作幾乎全面停擺,目前積極參與公益活動,試圖挽回形象。

▼機場報到前一晚,友寄隆輝:實在很想留在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