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餵美女咬菊花 神鞭一甩當場斷兩半

▲余天親自餵美女咬菊花,讓神鞭達人展現絕技。(圖/民視提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民視《豬哥會社》全新企劃請到全國專業團體來展現才藝大PK,也分別請到模仿王郭子乾、洪都拉斯、搞笑王馬國畢、俄羅斯美女瑪格麗特、變臉猴王以及頂缸王。頭頂10公斤重的達人除了頂缸絕技外,更會甩神鞭破報紙和花朵,而新人蜜兒為求曝光,只好答應,大哥余天更親自餵美女咬菊花。

神鞭特技陳佑欣現場鞭破報紙,讓手拿報紙的洪都拉斯嚇得直說:「每甩一次,我心臟就停一次。」直接對著鏡頭和老婆交代遺言。而新人蜜兒為爭取曝光只好答應嘴咬菊花,只見神鞭用力一甩,花直接瞬間折斷,讓眾人拍手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格莉特(左四)教余天跳森巴舞。(圖/民視提供)

至於俄羅斯美女瑪格麗特則是帶來巴西森巴舞,讓大家看的目不轉睛。瑪格麗特跳起森巴舞熱情有勁,現場還教授余天如何扭動屁股跳出性感舞蹈,掀起現場氣氛高潮。此外,瑪格麗特還直接展現唱台語歌功力演唱歌曲《海波浪》,展現親和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