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電影版遭批最蝦影片 蔡昌憲:有破億就好

▲《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難》入圍第二屆金蝦獎最蝦影片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電影《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難》入圍第二屆《ETtoday新聞雲》金蝦獎,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其中也客串演出的「國片吉祥物」蔡昌憲擔任本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被問到入圍金蝦獎一事,是否為《犀利人妻》抱不平?起先支支吾吾的蔡昌憲,被大夥兒逼急,直說:「唉呀!(票房)有破億就好。」

▲蔡昌憲在《犀利人妻》電影版中飾演苦戀隋棠的宅男同事。(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昌憲出道以來演出過多部國片,部部票房破億,被譽為運勢超旺的「國片吉祥物」,在《犀利人妻》電影版中,飾演苦戀隋棠的宅男同事,在劇中依舊展現搞笑功力,逗得觀眾笑聲連連。不過,本片正負面評價不一,入圍本屆金蝦獎,劇情遭影評人直指亂無章法,男女主角宥勝、隋棠的演技也倍受批評,站在旁人立場,蔡昌憲對此緩頰,直說:「大家都很努力。」

▲隋棠在劇中穿著禮服去機場要位子的畫面,也入圍「最蝦橋段」。

儘管《犀利人妻》頻頻挨轟,但票房開出紅盤的確無庸置疑,蔡昌憲也不諱言漂亮成績,但仍感謝大家的批評指教。蔡昌憲除了在戲劇、歌唱表現亮眼,首次拿下大型典禮星光大道主持機會,他坦言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