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聲《一路向西》不舉 AV女優希崎潔西卡成「動力」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性喜劇《一路向西》即將於9日在台上映,導演胡耀輝日前帶著幾位主要演員訪台宣傳,其中外界都好奇在片中與幾位女星激戰的男主角張建聲,在拍攝過程是否真的「擦槍走火」起反應?但被他否認,不過張建聲透露「與AV女優希崎節西卡時才有感覺。」

▲希崎潔西卡參與《一路向西》演出。

張建聲在《一路向西》中與郭穎兒、王李丹妮、何珮瑜、張暖雅等人都有激情戲,其中與來自蒙古的F奶女星王李丹妮的性愛場面更是驚人,但他否認拍攝時起反應,笑言「真的很累,拍到都沒感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建聲(中)在片中對戰不少女星,王宗堯(左)則成了他片中的性導師。(記者張一中/攝)

只是電影有AV女優希崎潔西卡的加持,張建聲與他也有對手戲,導演胡耀輝還曾透露現場的「吸吮」聲都是她自己製造出來的,讓張建聲坦言「她真的是讓我比較有感覺的!」同片演員張暖雅聽完就虧「畢竟她是真槍實彈的啊!」

▲張建聲在片中與郭穎兒也有不少火辣床戲。(圖/群體娛樂)

不過拍攝《一路向西》過程卻也有不少不為人知的秘密,張建聲就分享學生時期「陰錯陽插」的帳篷戲後,回到校園的那一幕,其實他髮型是完全不連戲的!導演胡耀輝透露當時這場戲拍完後,老闆認為需要補拍,未料張建聲已經將頭髮剪去,因此聽聞要補拍的當下,他頂著一頭短髮與導演都聽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