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吳怡霈登大人曲線畢露 認了歐漢聲?接吻怕有狗仔

▲吳怡霈被小S逼問緋聞。(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從甜心主播轉戰演藝圈的藝人吳怡霈7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和發片歌手PK歌藝,沒想到穿著一身藍色超貼身的洋裝現身,被小S逼供與歐漢聲(歐弟)的戀情,她眼神閃爍、尷尬地回答:「我們是還不錯的朋友,他這樣不算追,也沒講到男女朋友的事」,小S不死心追問:「如果他送妳回家突然牽你的手、親你,你會甩開嗎?」吳怡霈心虛地說:「禮貌上不會甩開手,接吻怕我家有狗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爸走了,小S復工變犀利。(圖/中天)

吳怡霈和歐漢聲的緋聞,兩人始終沒有正面承認,但吳怡霈難掩對歐漢聲的好感,蔡康永追問:「所以是有動心?」吳怡霈沒否認,還大讚歐弟:「私底下很溫柔」,很關心身邊的朋友和工作人員,但她強調兩人沒有單獨出去過,歐弟也不算追她,吳怡霈透露,現在沒有固定交往的人,但不否認也有圈外人在追她。

▲歐弟、吳怡霈一起比愛心。(圖/中視)

▲劉伊心歌藝遭羞辱落淚。(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