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楊千霈長腿伺候 蔡昌憲「短人一截」自動長高

2012年11月7日 17:57

▲蔡昌憲擔任第47屆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圖/記者張一中攝)

文/拉拉

第47屆金馬獎即將在24日登場,今年由電影界新星蔡昌憲搭配楊千霈主持星光大道。被喻為「國片吉祥物」的蔡昌憲,首次主持大型典禮星光大道,坦言心情有些緊張,不過好在搭擋楊千霈身經百戰,笑言全靠她。7日兩人出席記者會,身高短小精幹的蔡昌憲站在楊千霈旁邊,受訪時還頻頻踮腳,畫面相當有趣。

▲蔡昌憲站在穿著高跟鞋的楊千霈旁邊,看起來更顯嬌小玲瓏。
(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昌憲今年演出多部國片部部叫好叫座,讓他被大家開玩笑說是「國片吉祥物」。即將與楊千霈攜手主持星光大道,身高167公分的他加上楊千霈穿著高跟鞋,兩人站在一起,蔡顯得嬌小玲瓏,且受訪時,他還被大家抓包猛踮腳尖,相當逗趣。蔡昌憲後來笑說:「我是因為會被麥克風擋住啦!」忙著解釋的模樣,更顯搞笑。

▲蔡昌憲因為怕被麥克風擋住,所以頻頻踮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