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為自己鋪路? 大范:再指導魔獸沒問題!

點評:球場上沒有永遠的敵人和朋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奧蘭多魔術隊上季季後人事大搬風,不只是總經理和總教練大范甘迪(Stan Van Gundy)被炒,連傳出鬥走大范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也在最終被交易到湖人。不過被炒魷魚後就不斷攻擊魔術高層的大范甘迪,近日似乎開始為自己的未來鋪路,表示自己如果有機會再帶領霍華德,將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上季以續約為本錢,不斷在魔術大鬧的霍華德,季中就多次傳出對當時的教頭大范甘迪不滿,導致魔術球團最終也順著他的意,炒掉了大范。但最終霍華德也沒有點頭答應續留魔術,讓魔術成為「魔獸人生」中的最大受害者。

不過原本應該對霍華德恨得牙癢癢的大范,近日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態度卻出現了180度的大轉變。當被問到自己日前曾表示與霍華德保持良好關係時,大范甘迪也承認自己的確如此說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范甘迪坦言,如要讓他再帶領一次魔獸將不會有太大問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是的,在這個季後和他復健期間我們持續接觸。我不知道我們兩個過去五年來曾經贏下了多少比賽,但他都是這些事情中的重要元素,他為我做了很多,也的確是個很好帶領的球員,甚至是我帶過最聰明的球員。」范甘迪表示。

而當被問到這是不是代表范甘迪願意再帶領魔獸一次時?范甘迪也表示,「如果不從我的立場來看。要我再重新經歷一次,而他也可以的話,那我將會去敲敲我們總管的門,並去做任何的事情來得到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大范甘迪魔獸NBA魔術霍華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