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古大戰/賴鴻誠、鄭錡鴻雙左投扛先發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聯軍將於明天(8日)先與中華隊進行熱身賽,11日和13日再與古巴隊打對抗賽;今天(7日)是他們第一次練球,投手教練紀藤真琴也排定好這兩場比賽的先發投手,將派出左投賴鴻誠和鄭錡鴻。

▲中職聯軍投手教練紀藤真琴(右)。(圖/記者江皇萱攝)

今天是中華聯軍首度練球,紀藤指出,由於只是簡單的接傳球練習而已,還看不出什麼狀況,不過這些球員平常都有對戰經驗,對他們還算了解。他也指出,目標就是好好調度,保護這些各隊來的選手不要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對古巴的兩場比賽已排定由賴鴻誠和鄭錡鴻先發,紀藤說,因為中職聯軍的成立有些倉促,會選擇他們先發就是從中找適任的人選;原本想讓林晨樺主投,可惜他因為腰不舒服退出。

而明天與中華隊的熱身賽將由蔡璟豪先發,本來他預定是11日對古巴的先發投手,但因為賴鴻誠昨天在興農與中華的熱身賽已經上場,因此改由蔡璟豪先發。雖然蔡璟豪也想跟古巴對戰,「想看他們可以打多遠?」不過他認為對中華隊也不錯,「中華隊和古巴等級差不多,都是國家隊。」

過去蔡璟豪也曾在2004年的世界青棒錦標賽與古巴交手,當時他是三壘手,不過仍對古巴選手的力量很有印象,「那個時候就一直後退,越守越後面,」蔡璟豪笑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