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快艇籃板數吊車尾失分多 主帥:心態要調整

點評:快艇要加油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隊在開季取得二連勝,看起來狀況不錯,但隨後連2場栽在金州勇士和克里夫蘭騎士的手上,這讓很愛在場邊「怒吼」的主帥戴尼格洛(Vinny Del Negro)很不滿意,他指出隊內球員在面對連續比賽時態度不夠積極,心態需要調整,爭搶籃板也還要再加把勁。

▲快艇隊的主帥戴尼格洛對子弟兵前兩場比賽的表現不太滿意,他認為心態需要調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在上一場對戰騎士的比賽以7分之差吞下敗績,也是近期的二連敗,主帥戴尼格洛談到最近球隊的狀況顯得很不滿意,「我們現在根本還沒完成什麼,現在一切都只是紙上談兵,而這樣做並不會幫助你贏得很多比賽,你必須要真的去做,去執行才有用,但連兩場比賽我們都沒做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輸給勇士隊的比賽後,快艇的主控保羅(Chris Paul)就曾說,那場比賽是給快艇的一個警訊,不過顯然他的隊友並沒有察覺到,在對戰騎士的比賽中,快艇團隊仍發生高達25次的失誤,快艇球員在4天3戰下露出疲態,比賽的專注度也不夠。

戴尼格洛提到,對戰騎士的比賽,快艇球員一直到第四節才找回狀況,但為時已晚,「我們在第四節才找回狀況,我們開始努力反擊,加快進攻節奏,但我們早就該打出這種強度,在前兩場比賽我們都沒做到。」

主帥戴尼格洛會不滿意快艇的表現不是沒有原因,快艇隊平均每場的籃板數只排在聯盟第28名,而平均失分排名第22名,除了前兩場將對手得分壓在95分以下,連續兩場都被對手得到破百的分數,面對勇士和騎士的平均失分更高達111分,防守有待加強。

「我們的籃板數太少是一個很大的問題,而且我們隊內擁有很多搶籃板的好手,不該有這種問題發生,我們必須要打得強硬一點,做為一個團隊,我們的防守應該要更到位,並且努力爭搶籃板。」戴尼格洛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