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李安提醒 《少年PI》台灣先登場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金獎導演李安帶著他首部3D冒險鉅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回到故鄉台灣宣傳,更帶著素人男主角蘇瑞吉沙瑪一同亮相,兩人出場立刻引起全場焦點,訪談過程中,李安時常將「感謝台灣」掛在嘴邊,最後結束時,他更不忘撇過頭向主持人曲愛玲咬耳朵,原來是提醒她告訴觀眾「《少年PI》台灣是第一個上映的國家!」

▲導演李安(左)帶著男主角蘇瑞吉沙瑪來台宣傳電影。(記者盧怡秀/攝)

《少年PI》在台中水湳機場搭景拍攝,雖然事後曾引來當地官員的口水戰,但李安7日返台展開「感恩之旅」,記者會上更感性「真的很感謝全部的台灣,尤其是台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即將在11月21日在台上映,李安在記者會上接受贈獎致意時,卻突向正在介紹上映時間的主持人曲愛玲咬耳朵,原來他是在提醒她「台灣搶先全球,是第一個看到《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國家!」讓人感受到李安導演重視台灣的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