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瑤拍MV街頭裸半身 傲人上圍洩春光

▲陸瑤為了MV脫到僅剩內衣在大街狂奔,甚至不小心走光。(圖/艾迪昇)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歌手陸瑤為迷你專輯來台拍攝新歌MV,一大清早才上工,她就得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巷弄內,狂跑、痛哭追逐分手的男友,還要脫下白襯衫狠狠丟向男友,全身只剩黑色內衣跟小短褲,幾乎等於裸半身,讓她直呼好緊張,而超入戲的陸瑤,不只工作人員看傻,連路人都以為是真的,甚至豐滿的上圍還險些洩春光。

情緒崩潰,打赤腳街頭狂奔追逐分手的男友,這是大陸歌手陸瑤新歌MV《開始了寂寞》的橋段;不過,幕後拍攝工作可沒這麼簡單,穿著剪破的襯衫,一次又一次在忠孝東路巷弄內來來回回奔跑,不但得痛哭,還得當街脫下白襯衫狠狠丟向無情男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緒超到位的她,不只讓工作人員看傻眼,還有路人以為是真的情侶吵架,幾近裸半身的陸瑤也因為狂奔,讓擁有傲人C奶上圍險些走光,工作人員趕緊把她拉到一旁多貼兩層膠帶。

身高179公分的陸瑤說,一大早就要拍這麼重口味的戲,很緊張,心跳都快到180下了。苦難不止於此,為了呈現失去摯愛的痛,不但得被五花大綁表現內心糾結,還得拿剪刀亂剪襯衫險些傷到自己,拍MV尺度火辣又重口味,果然成功抓住不少人的目光。(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