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劉謙帶清純校花伴遊 前女友李蘊爆乳氣:我沒長眼

▲劉謙前女友李蘊。(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香港嫩模歌手李蘊7月哭著宣布和台灣魔術師劉謙分手,沒想到才事隔4個月,劉謙就與清純嫩模,也是知名餐廳富家女王希怡交往,兩人早就在4月同進同出,王希怡還大曬親密照,劉謙因此被指劈腿,對此,李蘊直呼:「識人不清,以後會記得戴眼睛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謙和新女友王希怡同進同出。(圖/翻攝自東方日報)

21歲的李蘊和大她15歲的劉謙在節目《魔法擂台》邂逅,兩人火速熱戀,李蘊更大膽瞞著經紀人「人肉快遞」飛到台灣和劉謙過生日,可是熱戀過後,兩人卻因聚少離多,以及被雙方粉絲反對感情降溫,直到4個月前李蘊在節目上遇到劉謙,好像見到鬼一樣,在眾人追問下,她才哭著承認跟男友早就玩完了,但當時沒表明分手原因。

直到媒體拍到劉謙和王希怡約會,當晚他跟素顏、戴眼鏡的王希怡和幾名友人在飯店吃飯,結束聚會後,劉謙當司機載王希怡開車到一處高級公寓,兩人雙雙進入,似乎已經同居了。

▲劉謙千金女友王希怡曾拍性感寫真。(圖/翻攝網路)

據知王希怡比劉謙年輕10歲,還是「厲家菜」餐廳第三代傳人,家族在全球擁有多家餐廳,財力雄厚,此外,因為她長相甜美,擔任平面模特兒,也參與拍攝歌曲MV,媒體更以校花大讚她的外型。

而只見新人笑,李蘊接受採訪時,談到劉謙的新歡,她態度冷淡,但表示和劉謙交往時,就有朋友告誡她要小心:「我好多朋友聽說他很花心,但愛情讓人盲目,我那個時候選擇相信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