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反假摔政策」開罰 灰狼、騎士收警告

點評:真真假假就在一線之間...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聯盟本季開始實施的「反假摔政策」,6日首先發出兩張「警告」。明尼蘇達灰狼控衛巴瑞亞(J.J.Barea)與克里夫蘭騎士控衛史隆(Donald Sloan)率先成為此政策的祭品,雙雙因為在比賽中「假摔」,收到聯盟開出的警告。

▲遭聯盟開出首張「假摔警告」,灰狼教頭替子弟兵巴瑞亞喊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瑞亞在出戰沙加緬度國王的比賽中,防守國王控衛佛雷戴提(Jimmer Fredette)時,在對手的左手肘未接觸到自己的情況下,巴瑞亞演出假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史隆則是在對戰芝加哥公牛時,在抄球時「演很大」假摔倒地遭聯盟抓到,在分別檢視該場比賽影帶後,向兩人提出警告,依照政策規定,再犯者將處以美金5000到30000元不等的罰款,依累積程度而定,遭判罰5次以上者,甚至可能面臨禁賽處分。

灰狼總教練艾德曼(Rick Adelman)替子弟兵喊冤,強調巴瑞亞並非刻意假摔。「如果有人對你作出如此揮肘動作,你的下意識動作一定是閃躲,這並非刻意的舉動。」

「他被對手打到了臉,還被裁判吹判犯規,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他還會收到聯盟的假摔警告。」艾德曼如此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