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睿咩咩成網友最愛 分享「爆乳照」嬌嗔:有睿咩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睿咩咩曾在節目中直言「南部人都穿阿嬤內衣」點燃南部人怒火,之後又跳愛河道歉,此舉卻被網友痛批她作秀。事件過後,仍是有不少網友迷戀她,近日她與19名爆乳正妹組團,更讓她登上今(7)日一度登上入口網站的熱門關鍵字。

睿咩咩頻頻在個人社群網站大秀D奶,一雙無辜大眼更是煞到不少宅男,臉書追蹤者超過3萬2000人,她經營微博與中國網友互動,最後一篇還上傳爆乳照並說:「早起的鳥兒有睿咩吃。」言語挑逗讓粉絲瘋狂,她還被網友大讚是台版的「人間胸器」,但有眼尖的粉絲發現她臉變尖,不見以往肉感。

▲▼睿咩咩經常在社群網站放上性感爆乳照,多次成為入口網站的熱門關鍵字。(圖/取自睿咩咩臉書、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引起爭議的發言,除了睿咩咩人氣大漲,無辜美萌加上火辣身材更讓她擁有不少支持者,而她也和另外19名同樣身材佼好的辣妹組成爆乳軍團,11月推出只送不賣的EP,再度讓她成為網友熱搜美女。

▲睿咩咩在微博發文讓粉絲瘋狂。(圖/取自睿咩咩微博)

想看更多美照►►►【圖集】睿咩咩頻頻分享D奶特寫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