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PO照讚北京精神「給力」 網友不屑砲轟抱大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力宏(二哥)近幾年轉往大陸拓展演藝事業,不時利用微博和粉絲分享生活事。最近正值「中共十八大」的敏感時期,他昨(6日)上傳在機場拍的照片,並讚揚北京精神很「給力」,曝光沒多久就湧進數千篇粉絲留言表示認同,不料,隨後竟出現不少網友砲轟他的行徑就像「抱大腿」。

▲王力宏在微博PO圖讚北京精神,被網友砲轟「抱大腿」。(圖/翻攝王力宏微博)

「中共十八大」(第18次全國代表大會)8日將在北京召開,王力宏日前在微博PO圖說「北京精神,無所不再,給力」,照片中能清楚看見機場的標語寫著「愛國創新,包容厚德」有數以千計的粉絲留言表示贊同,甚至有人開玩笑叫他乾脆就定居北京,不過也有網友痛批,公眾人物不應該一味趨炎附勢,揚言要取消關住,還說不反對沉默,但也不贊同特別噁心的歌頌,引發網友兩面對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力宏曾在釣魚台敏感時期PO代言照,引發爭議。(圖/翻攝網路)

王力宏前陣子在中日因釣魚台關係緊張的時候,曾在微博分享代言日本相機品牌的照片,被網友砲轟搞不清楚狀況,後來為避免爭議持續延燒便將文章刪除;這次在「十八大」敏感時期又PO圖讚北京精神,令不少網友認為是刻意要討好大陸,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萬的網友進來留言對罵,但仍有不少粉絲支持的表示:「力宏只是想要傳遞正面能量,並不是歌頌什麼,不要歪曲本意,這是每個公民都應該做到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