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大島優子迷你裙曝「絕對地帶」 8條白皙嫩腿排排站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AKB48,儘管王牌前田敦子單飛但人氣始終未減,日前由大島優子領軍高橋南、峯岸南、橫山由衣3位成員出席聖誕節宣傳活動記者會。4人全都穿著應景的聖誕打扮,超短的迷你澎澎裙,恰巧露出性感的「絕對地帶」,成功吸引不少粉絲群眾圍觀。

▲ 左起AKB48橫山由衣、高橋南、大島優子、峯岸南參加聖誕節活動記者會。
(圖/翻攝網路)

大島優子等人5日出席東京知名商店的聖誕節發佈會,除了穿上迷你短裙,也搭配黑色皮靴,可愛中不失性感。其中又以大島優子的甜美笑容、迷人酒窩最吸睛,粉絲們更是將會場擠得水洩不通。被問到今年聖誕節的計畫,大家一致回應:「每年耶誕節我們AKB成員都會一起舉行聖誕派對。」大島優子也說:「今年大家也早已作好準備了。」而逗趣的高橋南也說,曾經收過聖誕老公公送的零用錢,一早起來就發現放在我的枕頭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橋南(左)笑說,自己曾收過聖誕老公公送的零用錢。(圖/翻攝網路)

▲大島優子的可愛模樣,迷倒不少粉絲。(圖/翻攝網路)

上月剛過24歲生日大島優子,小時候出道拍攝的泳裝照曝光,讓大家驚為天人,童年時期就頗有明星風範的她,稚嫩萌照讓人頻頻稱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