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勾王柏傑! 微博傳情、摟腰約會曝出姊弟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名模瑞莎來台灣發展至今緋聞從未間斷,最近頻頻被拍到和小自己4歲的演員王柏傑出雙入對。有媒體上禮拜直擊兩人甜蜜上街喝咖啡、看電影,期間男方還大膽摟住她,濃情蜜意的小倆口還在微博上大方曬恩愛,曝光祕密進行的姊弟戀情。

▲瑞莎和王柏傑大方在微博隔空傳情。(圖/翻攝王柏傑微博)

27歲的瑞莎外型美艷、亮眼,感情路也從不孤單,據《壹週刊》報導,她和王柏傑去年9月因合拍電影《騷人》結緣,今年10月底,小倆口先被目擊甜蜜上街吃飯喝咖啡再一起看電影,隔天又出雙入對逛家飾店,男方還大膽一把摟住瑞莎的腰,她沒有反抗還伸手扶對方的手臂,互動看似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柏傑在微博分享許多和瑞莎的合照。(圖/翻攝王柏傑微博)

瑞莎和王柏傑姊弟戀談得正熱,不僅上街曬恩愛,更大方在網路上互傳愛意。據了解,10月23日她在微博分享自拍照,並寫上「I LOVE YOU」,1小時候,王柏傑也在微博PO自拍照說「ME TOO」似乎在隔空傳情示愛;隔天,瑞莎上傳了和奶奶的合照到網路上,希望奶奶保持健康的身體,隔沒多久王柏傑也在微博上鼓勵支持:「奶奶一定會沒事,她看起來如此的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