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自爆超愛迪士尼動畫 阿豪笑稱自己是大孩子

點評:原來書豪哥也愛打電動!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林書豪在日前開通他的Google+帳號,在台灣時間7日有5位幸運的球迷被選中,得到與林書豪在線上聊天的機會,當中還有一名華裔的女球迷,他們全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向林書豪提出心中的疑問,林書豪自爆他很喜歡迪士尼動畫,休息的時候他也會和家人還有朋友打線上遊戲,他笑說自己是大孩子,「任何小孩會做的事我都會做」。

▲林書豪與球迷在線上聊天,和大家分享自己的休閒活動。(圖/擷取自Jeremy Lin Google+帳號)

一開場林書豪就迫不及待和5名球迷聊到迪士尼動畫,他表示所有的迪士尼動畫他都喜歡,緊接著來自紐約的華裔女球迷康妮(Connie Li)要林書豪和大家分享他的休閒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大家的眼中,畢業於哈佛大學經濟系的林書豪是個不折不扣的高材生,不過他的休閒活動卻很「親民」,和一般男生一樣,他也喜歡打電動,常和哥哥還有朋友玩線上遊戲,林書豪笑說,最近每晚他都在玩《最後一戰 4》,不過林書豪表示,他不常玩體育相關的遊戲,因為他覺得操控自己的感覺很奇怪。

除了打電動之外,林書豪也會打乒乓球、保齡球等等,以前在體育課他還從事過飛盤運動,不過他笑說,丟飛盤不能當飯吃,現在偶而他也會去彈鋼琴,展現他不同於球場上的一面。另外林書豪也被問到最喜愛哪種休士頓當地的食物,他表示三明治很好吃,不過基本上他什麼都吃,最近他正在努力學習自己下廚。

而對於自己常出現在電視上和廣告看板上,林書豪還是顯得不太習慣,他說自己很少看電視,看到電視節目都在討論自己會讓他感到很奇怪,他不想讓自己因此感到自滿,畢竟一切都來得太快,他還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