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選開跑不忘尬球 歐巴馬聯手皮朋搶勝

點評:這是場求勝的儀式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投票6日開跑,全球都屏息以待開票結果。不過美國總統歐巴馬在投票開跑後,仍不忘記比照往年傳統,舉辦了一場大選籃球之夜,並邀請了前公牛傳奇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前來助陣。

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在美國時間周二下午一點,歐巴馬的車隊按照過去大選前夕的傳統,來到了芝加哥西岸的Hope Athletic中心,與閣員和好友一同在球場上迎接大選投票開跑。

▲熱愛籃球的歐巴馬,在投票開跑後不忘記與好友尬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宮發言人也證實,與歐巴馬一起參與這場球賽的人除了他的兄弟、奧勒岡州大教頭羅賓森(Craig Robinson)、教育部長鄧肯(Arne Duncan)、白宮助理廚師等人外,歐巴馬最喜愛的芝加哥公牛隊,也有傳奇球星皮朋參與其中。

而得到「天下第二人」皮朋相助的歐巴馬,據傳也在最終以20分之差擊退了對手,為大選投票開啟了一個勝利的開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皮朋歐巴馬公牛總統大選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